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迴圈英雄 Loop Hero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419.00 7.9 $9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迴圈英雄  Loop Hero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商品名稱: 迴圈英雄  Loop Hero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82730







【關於此遊戲】


巫妖將世界陷進了永恆的迴圈裡,讓所有居民遭受無盡的混亂。使用一副不斷擴充的神秘卡片在每一位勇敢英雄的獨特遠征迴圈裡擺上敵人、建築物與地形。在不同職業英雄的戰鬥中回收並裝備強大的戰利品,同時擴充生存者的營地以加強對每一輪迴冒險的支援。在你打破無盡絕望輪迴的任務過程中解鎖新的職業、卡片、特性與步入歧途的守護者。


無盡的冒險:在步上每一場遠征中隨機產生的迴圈路徑之前,從可解鎖的角色職業與卡片中挑選你喜歡的組合。每一次冒險都與之前的征途千差萬別!


為你的鬥爭做計畫:在每一條迴圈路徑戰術性地擺上建築物、地形與敵人卡來製造出你自己的危險路徑。在不同的卡片之間取得平衡可以在為營地回收有價值的戰利品和資源的過程中提高生存機會。


戰利品與升級:一路打敗險惡的怪物,回收並同時裝備最強大的戰利品,在旅途中解鎖新的特性。


擴充你的營地:將辛苦獲得的資源轉變成營地的更新零件,每一場遠征過程中所完成的迴圈,都將轉變成有價值的支援。


拯救失落的世界:在偉大的傳奇遠征中打敗一個又一個的邪惡頭目,最終拯救世界並破解巫妖的時間輪迴!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8.1, 10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2 Duo E4500 (2 * 2200) or equivalent,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3600+ (2 * 191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7300 GT (512 MB), Radeon X1300 Pro (256 MB)

儲存空間: 200 M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8.1, 10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2 Duo E6750 (2 * 2660) or equivalent,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5000+ (2 * 260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8600 GT (512 MB), Radeon HD 4650 (1024 MB)

儲存空間: 200 M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